2007/10/02

【韓娛特搜】下半年最受歡迎男女演員是張東健和全智賢

資料來源:【2007-10-02 韓聯社 首爾】

張東健和全智賢被選為2007年下半年最受歡迎男女演員。而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和笑星分別為Rain、李孝利和柳在石、申鳳仙。

這是市場調查公司——Leespr調查研究所從8月25日至31日對全國5大城市13歲到65歲的男女1319人進行的藝人人氣度調查結果。



在男演員方面,張東健以20.4%的支持率從2005年下半年開始一直穩居第一位。此外,主演MBC電視劇《咖啡王子一號店》的孔侑以13.6%的支持率躍升到第二位,趙仁成以8.7%排第三,此外,進入前十的有崔秀宗、權相宇、安聖基、鄭一宇、鄭宇成、李俊基、裴勇俊等。



在女演員方面,上半年排第六的全智賢以9.3%的支持率上升到第一位,李英愛以9.1%排第二,而主演《咖啡王子一號店》的尹恩惠以8.8%的支持率上升到第三位,從而證明其成功地從歌手轉型為演員。而後依次是,金泰熙、全度妍、金惠秀、韓佳人、夏希羅、金亞中、宋慧喬等。

男歌手方面,Rain以22.8%的支持率連續第五次排第一,而SG Wanna Be是抒情歌手中唯一一個進入前十的組合,以9.1%的支持率排第二,而後依次是太鎮兒、薛雲濤、Super Junior等。

女歌手方面,李孝利以17.7%的支持率自2006年下半年開始一直排第一,而後依次為Ivy(13.6%)和蔡妍(11.6%)。此外,寶兒和張允貞也排在前幾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