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2/08/29

Universal Talk 天南地北

歡迎留言~

(請按【張貼意見】留言)

1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Frank,
更新開放恭喜恭喜。
Congratulations on a renewal opening.^^
I have not become accustomed to your new room yet.
I want to explore your room slowly.
I wish to your happiness!

jl 提到...

很高興網站以新形象重新開放,請繼續努力,我非常喜歡這個網頁,所以會支持你們的

匿名 提到...

很開心這個網站繼續,多謝您們的努力與付出,永遠支持!

Clarice 提到...

矢志不移

代站長謝謝你們長久以來的支持!
這些日子一直在躲懶,希望以後慢慢恢復以往停下來的步伐。
願意走下去,只是忘不了最初認識勇俊的「瘋狂」歲月!

世界在轉,不得不與時並進。
老酒好喝,老歌好聽,但老人就誰都不愛!

謝謝你們還一如既往地支持這個網站!
你們可真是死忠粉絲喔!
真的要代勇俊謝謝你們的「矢志不移」!
哈哈!

Clarice 提到...

裸的感受

香港演員梁朝偉最近最惹人談論的是他在電影《色,戒》的裸露戲,他這樣驚天動地的突破,令我回想起數年前勇俊接拍電影《醜聞》時的犠牲色相也曾牽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梁朝偉接受訪問時大談拍攝感受,還說覺得挺「爽」!

我不是演員,不知道這樣的肉帛相見與對手有肌膚之親是否真的很「爽」!
我更不是梁朝偉本人,真的無法理解演員本身的真正感受。

又不是真箇銷魂,何「爽」之有?
真的摸不著頭腦喔!

雖然至今我不認為勇俊當時作了明智選擇,但覺得如果國際級影帝梁朝偉現在都可以這樣子了,我們那時有否對勇俊過分責難?

今天看了以下的文章,深有同感!

正如pet當年說,她只希望欣賞勇俊的演技,並非他的裸體,屁股懂演戲嗎?


來源:2007年9月7日《 香港蘋果日報》˙生活名采
偶 像 的 裸 體

搭 地 鐵 , 旁 邊 幾 個 女 人 在 興 奮 地 討 論 《 色 , 戒 》 :
「 甚 麼 時 候 上 映 ? 」 、 「 一 起 去 看 偉 仔 的 正 面 全 裸 … … 」 、 「 不 知 香 港 版 會 不 會 刪 減 ? 」 … …

一 直 不 覺 得 男 人 的 裸 體 是 美 的 。 無 論 多 麼 愛 一 個 男 人 , 還 是 要 承 認 , 男 人 穿 上 褲 子 的 模 樣 比 較 養 眼 。

我 沒 有 明 星 偶 像 , 若 有 , 也 斷 斷 不 會 有 興 趣 看 他 正 面 全 裸 、 纖 毫 畢 現 的 模 樣 。 偶 像 的 其 中 一 項 德 政 , 是 為 粉 絲 提 供 無 限 廣 闊 的 想 像 空 間 。

偶 像 和 情 人 是 不 同 的 。 我 們 會 深 愛 身 邊 的 人 , 愛 到 把 自 己 放 在 最 低 賤 的 位 置 , 「 低 到 塵 埃 裡 去 」 , 可 是 我 們 心 知 肚 明 , 他 畢 竟 不 是 十 全 十 美 的 , 他 有 許 多 尋 常 人 的 弱 點 , 他 個 性 懦 弱 , 遇 事 退 縮 , 不 太 容 易 控 制 自 己 的 情 緒 , 也 不 太 能 夠 表 達 自 己 的 情 感 , 他 缺 乏 常 識 , 常 常 說 一 些 不 合 邏 輯 的 話 , 他 生 性 悲 觀 , 毫 無 幽 默 的 天 賦 。 他 還 有 一 點 點 怪 癖 , 偶 然 令 我 們 尷 尬 … …

可 是 , 我 們 都 是 平 凡 的 人 , 平 凡 的 我 愛 平 凡 的 他 , 當 我 包 容 他 的 同 時 , 他 也 以 無 限 的 愛 意 包 容 我 。 這 是 煙 火 人 間 的 愛 情 。 偶 像 , 卻 是 遠 離 凡 塵 俗 囂 的 , 我 們 自 欺 欺 人 地 相 信 偶 像 是 落 入 凡 間 的 精 靈 , 把 所 有 美 好 的 想 像 加 諸 在 偶 像 身 上 , 相 信 這 個 世 界 仍 然 存 在 無 可 企 及 的 美 麗 。 偶 像 , 只 宜 隔 紗 遙 望 。 何 必 剝 下 他 身 上 最 後 一 塊 紗 布 ?

真 的 喜 歡 一 個 人 , 也 不 會 期 望 見 到 他 正 面 全 裸 , 被 所 有 流 著 口 水 的 女 人 意 淫 。

高慧然

匿名 提到...

911

2001年9月11日又是一個傷痛的集體回憶。

2001年9月11日之後,世界從此改變。

六年前的今晚,你在做什麼?
六年前的今晚,我在家看電視。那年我的生活裡還沒出現《冬季戀歌》,當然還不認識裴勇俊。

六年後的今晚,你又在做什麼?
六年後的今晚,我也是在家看電視。看了明珠台播放的(i)Saving the Twin Towers(/i) 「世貿得救」和(i)Trapped in the Towers The Elevators of 9/11(/i)。

六年前911後兩天,我還如期出發去台灣,機場保安檢查仍未怎樣加強。
六年後的今天,機場保安檢查是如何加強又加強,你我都親身體驗過。

難道「世界和平」真是一個無法實現的願望?

Unknown 提到...

六年前的今晚正在自己房間裡溫書,準備過兩天後考試,忽然聽到客廳傳來家人嘩然的聲音,走出房看電視才知道美國那邊發生大件事……
不是宣傳宗教思想,但從很多事情的發生來看,是有因果關係的,恐怖分子不是一生下來就是恐怖分子!誰人都處扮演世界警察,假人假義地到處干預別國的內政?誰人打著“正義”的招牌,滿口道義,實質是搶走他國的原有豐盛的資源…
總之,我們要珍惜我們現在身邊的一切,包括人和事,要慶幸我們生存在香港這塊福地上,懂得痛惜它、愛護它,甚至回饋它…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很久沒有上來看看這個網站(2個前曾經在這裡潛水...
雖然我沒有在這裡留言
但是仍是很喜愛看韓劇!
(買了錢的戰争 但是仍然未開始觀看...)

不知道你們近況如何
kikili,Pet,Clarice,Little Bee你們生活過得還好嗎?

在此祝福妳們生活愉快 身體健康啦..
有時間再上來看看好了 呵呵~~~

站長 - Frank 提到...

Dear Katherina:

你好!
謝謝你的留言!

由於本網站的宗旨一向不涉及任何商品買賣(儘管你介紹的是勇俊公司的商品),故此不得不刪去你的留言。

相信喜歡勇俊商品的朋友會知道怎樣購買偶象的東西。

Clarice 提到...

來源:2007年12月1日《 香港蘋果日報》生活名采
藝 人 政 客 的 fans

間 中 寫 電 視 , 若 讚 彈 過 陳 豪 , 他 的 fans 便 會 回 應 , 或 致 謝 或 幫 他 解 釋 何 以 有 失 。 大 家 不 相 識 , 只 是 一 個 觀 眾 的 意 見 。 不 過 對 陳 fans 印 象 不 錯 , 她 們 斯 文 有 禮 , 留 言 流 暢 。 看 來 這 位 摩 西 先 生 的 fans 十 分 精 忠 。

一 直 認 為 fans 的 質 素 , 反 映 了 藝 人 或 政 客 的 質 素 ─ ─ 你 們 看 看 補 選 期 間 謾 罵 箍 頸 的 暴 民 黨 羽 是 誰 的 支 持 者 ?

論 到 質 素 高 和 組 織 力 強 , 印 象 中 以 張 國 榮 歌 影 迷 國 際 聯 盟 Red Mission 最 有 心 。 她 們 「 化 思 念 為 力 量 」 , 舉 辦 了 好 些 紀 念 活 動 、 展 覽 和 出 版 , 還 參 與 慈 善 公 益 。 藝 人 辭 世 , fans 竟 凝 聚 一 起 。 每 回 都 默 默 地 送 來 一 份 有 意 義 的 禮 物 , 謝 謝 。

還 有 阿 梅 歌 迷 都 很 真 誠 , 聽 說 開 了 家 cafe , 可 作 她 靈 魂 偶 訪 落 腳 處 吧 , 不 知 在 哪 ? 近 日 報 載 , 梅 媽 仍 不 放 棄 爭 遺 產 , 庭 上 還 要 求 生 活 費 由 每 月 八 萬 五 大 幅 增 至 十 五 萬 , 以 養 梅 兄 嫂 及 六 犬 及 還 「 貴 利 數 」 … … 看 後 難 過 。 阿 梅 生 前 對 母 親 盡 孝 盡 情 , 何 以 得 不 到 安 寧 ? Fans 為 這 些 影 響 了 心 情 嗎 ?

雖 說 花 無 百 日 紅 , 世 間 即 使 情 侶 亦 非 天 長 地 久 , 但 藝 人 得 到 陌 生 人 長 期 支 持 , 也 是 緣 份 。

李 碧 華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,
長久以來一直潛水...但這份熱忱一直都在...就像保溫杯的水一樣...雖然以不復以往的滾燙熱水...但保溫杯的水一直都還留著...

Clarice 提到...

來源:2008年2月7日《 香港蘋果日報》˙生活名采

健 康 是 「 乘 數 」

愛 情 是 「 加 數 」 , 令 一 個 人 變 得 快 樂 、 寬 容 、 飄 飄 然 。 不 知 何 時 何 地 忽 然 自 心 底 笑 出 來 。 愛 情 在 生 活 中 是 調 味 , 增 加 能 量 。 不 管 什 麼 心 情 , 再 低 迷 , 加 上 一 點 愛 情 , 味 道 一 定 變 好 些 。

─ ─ 但 , 健 康 卻 是 「 乘 數 」 。

乘 數 最 可 怕 的 地 方 是 差 距 極 大 。 任 何 東 西 乘 以 健 康 , 效 果 倍 增 。 愛 情 、 聲 譽 、 財 富 、 友 誼 、 慈 善 、 努 力 、 聰 明 … … 健 康 數 字 愈 大 , 乘 出 來 的 結 果 愈 大 。

如 果 健 康 是 零 , 乘 以 一 切 , 一 切 都 變 成 零 了 。

身 體 不 行 , 根 本 享 用 不 到 ; 心 理 不 健 康 , 擁 有 亦 不 快 樂 , 一 樣 枉 然 。

記 得 看 過 一 位 攝 影 記 者 述 說 前 半 生 。 年 輕 時 很 窮 , 浪 跡 天 涯 , 逍 遙 自 在 , 那 時 身 體 極 好 , 天 氣 寒 冷 , 只 穿 單 衣 短 褲 沒 問 題 。 到 處 獵 影 、 探 險 。

生 命 其 實 是 探 險 , 任 何 不 可 能 發 生 的 事 , 也 會 發 生 。

一 次 意 外 , 他 受 重 傷 , 從 此 癱 瘓 , 只 有 右 手 兩 根 指 頭 能 動 。 當 然 , 憑 堅 毅 意 志 力 , 他 利 用 電 腦 打 字 寫 作 編 輯 , 每 天 工 作 排 得 滿 滿 , 也 活 得 自 在 從 容 。 他 看 通 了 , 但 也 告 訴 我 們 , 不 要 讓 健 康 的 數 字 減 下 去 。 人 生 中 , 多 吃 少 滋 味 , 多 話 無 價 值 , 多 情 惹 煩 惱 ─ ─ 雖 然 我 們 還 是 改 不 了 。 但 健 康 永 不 嫌 多 , 它 再 多 , 帶 來 的 更 多 。

祝 各 位 身 壯 力 健 , 龍 馬 精 神 。

chuiwah 提到...

Dear Frank, Clarice
真的很感謝你們這個网站, 你們給我帶來勇俊最新的近況, 使我不感覺孤獨. 希望你們可以繼續. 有很多像我一樣勇俊迷支持你們的.
你們是我在网上搜尋到做得最好的中國人勇俊迷网站. 要加油,努力啊呀!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Frank & Clarice,

明天又是勇俊的生日啦..再看站長的一席話.無不唏噓.像站長說的雖然沒有當年的熱情,但對於一個自己曾經如此投入的勇俊還是不捨得就這樣放手.每當想起他,快到他的生日就會到各個勇俊的網站看看有什麼新消息, 希望當中找到驚喜.很懷念那幾年對勇俊的熱情,不只是因為他的溫文爾雅,他那能融化我的笑容,還有是當時因勇俊而相識的粉絲之間的友情和大家的傻勁,讓我感到不一樣的感覺.所以非常謝謝站長還努力地保留這裡.

from: ew